最近在2025年的NBA赛季里,火箭输给了湖人。这个比赛可真是让人意外啊!结果呢,火箭队一共失误了22次!真是让人难以置信。这场比赛是火箭给湖人的一场考验,也是杜兰特和詹姆斯之间的对决。不过火箭队在这次比赛里表现真的很糟糕。 比赛开始的时候,火箭在防守和篮板上做得挺好的。谢泼德几次抢断帮火箭追回了比分。虽然火箭上半场打得不错,但是随着比赛进行下去,湖人找到了火箭的弱点。湖人就给杜兰特施加了不少压力,针对他进行包夹。结果呢?杜兰特中场过线的时候被逼迫出两次失误! 不过最让人无语的是乌杜卡还是坚持让杜兰特持球组织进攻。这样就给湖人提供了更多反击的机会。这场比赛中火箭的控球问题变得越来越明显。杜兰特上半场表现还好,但是下半场几乎没了进攻威胁,只得了很少分数。更糟的是他自己贡献了7次失误!这简直是要让球队崩溃了。 湖人队并没有什么特别惊人的表现,但是他们抓住了火箭失误的机会。东契奇三分球准得很,詹姆斯也打得稳定得很。反观火箭队呢?虽然防守拼命,可还是解决不了控球问题。 最后阶段火箭失误频繁得吓人!甚至连边线球都发不出去了!杜兰特的无力感越来越明显了。这个全场失误高达22次,几乎是湖人的两倍呢! 这次比赛之后呢?湖人队表现得很不错,东契奇拿到了36分呢!詹姆斯也有18+5+5稳定发挥。可是火箭这边控球失误连连就输了这场比赛。这次失利对火箭季后赛希望打击很大。 大家都觉得乌杜卡得重新思考一下战术安排了!这次比赛里暴露出来的控卫问题真是让人头疼啊!希望乌杜卡赶紧意识到这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