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6亿的三甲医院在西咸新区建了,2021年年底就要封顶了!

1931年就有陕西省人民医院了,到2018年9月这家26亿的三甲医院在西咸新区开始建了。到2021年年底就要封顶了,预计2022年能投入运营。这医院占地344亩,建筑面积有24.64万㎡。你看这个位置多好,北临天汉大道、东接泾渭大道、南靠旅游路、西望城市公园。未来这医院不仅是看大病的地方,还是教学科研、康养的中心呢。政府和医院合作把优质医疗资源给下沉了。给居民提供更便捷的就医服务,把家门口看名医变成了现实。 一期开放1000张床位,二期再追加1800张。每年门诊量能到50万人次以上,住院量也突破3万人次呢。为了保证质量和效率,秦汉新城还会加大投入。这家医院还会给“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陕西)”还有“西安国际医疗中心”挂牌呢。实现“大综合、强专科”的目标呢。它把“历史”和“未来”结合在一起。让大家体验到这样的医疗服务。项目目前进展也挺快,主体结构已经封顶了约70%。 给大家在西咸新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了。这个区域医疗短板也就补齐了。这样的合作真的很给力啊!给咱老百姓带来福音了!而且还是与院本部一体化管理的哦!听起来就很靠谱呢!建成后就能享受“环境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标准啦!真的很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