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男人娶了个女老板,原本还挺美满,可他后来后悔了。为啥?

有个男人娶了个女老板,原本还挺美满,可他后来后悔了。为啥?因为他在田里干活累得够呛,老婆就在一边吃水果,他就觉得老婆没啥贡献,甚至觉得这女人在家庭里就是个摆设。大家都觉得他身在福中不知福,谁知道他心里还挺不满。其实他老婆是个大老板,天天忙得团团转,压力大得很。 他就是爱计较眼前这点体力活儿,不看老婆背后管工厂的辛苦。人家做的是脑力活、管理工作,那压力比他在田里干活大多了。所以大家都觉得他太狭隘了。婚姻哪能光盯着谁干得多啊?真正的成功得看俩人能不能互相理解、互相扶持。要是光知道埋怨对方付出少,那日子肯定过不到一块儿去,只会越来越生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