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这天,小菲给网友透露了一件大事,说是今天就要把筱梅和宝宝接出月子中心了。毕竟小汪宝眼看就要满月了,娘俩总算是能回家里住。小菲在湾湾租了房子,这就算是回去了。至于什么时候回北京呢?筱梅跟大伙儿说了,心里特别想回去,但只能等到四月份啦。小菲也说了,手续都在办着呢。回到湾湾的家肯定会让小宝宝觉得舒服,毕竟家里有哥哥姐姐还有姥姥阿姨陪着。虽然小汪宝要在湾湾待一阵子,但奶奶还在北京盼着呢。四月份的北京春暖花开了,兰姐在北京过得可好了,除了去公司开会,前两天还跑去参加时装秀了。兰姐也说了要照顾好自己,好好过日子。小菲昨天直播的时候,筱梅跟网友聊起了件趣事,原来兰姐又给小宝宝起小名了!大家都知道小汪宝和宝宝叫汪宝和大壮,这次兰姐又给小宝宝起了个名字叫肉肉。小菲听了表情都亮了,直说这名字他可叫不出口。看小菲的表情就能知道,他还是觉得自己起的名字好听点。虽然这三个人给小宝宝的称呼不一样,但这正好说明了大家都很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