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泉:市卫健委把法院判的17 万块钱赔到位

2月26日那天晚上,山西省阳泉市卫健委发布了个消息,说是那报道说的事儿是真的。他们第一时间就把这事给查了,结果发现报道说得差不多对。因为这事儿闹得挺大,老人们走了真是让人心里难受,大家也都挺惋惜的。为了这事儿,市卫健委把市急救中心给叫去谈话了,要求他们赶紧跟家属联系上,把法院判的17万块钱赔到位。至于后续咋样了呢?我也不太清楚呢,反正他们说会一直盯着看的。以后呢,他们打算把急救体系建设得更好点,提升一下服务能力。也希望大家多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