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晋一踢进这个球的时候真的很开心,他觉得能帮球队拿1分,感觉很好。之前申花在联赛里也输了不少球,这次在工体,陈晋一用一脚直接任意球把比分扳平,救了球队。王晓瑞说,斯卢茨基在申花的日子其实挺难的,三次联赛都没赢,这次在杭州也差点输了。但是陈晋一这个球给大家提了气。 陈晋一效力申花第三年了,他在这65场比赛里打进了第9个球,大家都觉得他挺厉害的,说他是“带刀后卫”也不为过。有意思的是,这是他第二次攻破国安的大门,而且两次都是用左脚完成的。 比赛后,陈晋一回忆说当时和高天意商量谁来主罚,他觉得自己有信心,结果打出来平时训练的感觉。虽然没能拿3分,但陈晋一说能拿1分对双方来说都很公平。他还说申花这次客场挑战国安一直都很艰难,因为各种因素叠加在一起。 这次比赛吸引了64118人来看球,陈晋一觉得能在这种氛围下比赛很开心。他刚来上海的时候就知道客场对阵国安很重要,这次经历这么大场面的比赛让他印象深刻。他也希望中超联赛能吸引更多的球迷来看球。 除了陈晋一表现出色之外,申花队还有其他人表现得不错。比如高天意就和陈晋一商量过谁来主罚任意球。这个赛季上海申花一开始就输了10分起步,让很多人对他们不抱太大希望。尤其是赛季初的时候还有伤员出现。 虽然外界对申花这次京城之行不抱太多期待,但陈晋一觉得球队打出了精神力和精彩的比赛。这个赛季申花想在中超有所作为确实不容易,特别是开局就输了10分的情况下。但陈晋一相信只要大家努力一点一点往前走就能超越自我。 记得之前在香港踢球的时候,陈晋一效力杰志6年期间随队拿了9个冠军奖杯呢。虽然去年初申花也捧了个超级杯冠军奖杯回家。 斯卢茨基战术体系里一直很重视进攻发动机的作用,陈晋一作为左后卫经常上前助攻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啊! 不过呢我觉得这次工体64118人创造历史最高上座纪录真是太酷了! 现在中超联赛越来越有竞争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