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要把1440个小学学位,给礼贤镇第一中心小学的北校区新建项目来了,这钱花了

大兴区要把1440个小学学位,给礼贤镇第一中心小学的北校区新建项目来了,这钱花了超1.8亿元。现在教育资源不够用,家长们愁坏了。不过这个项目就帮上大忙了,1440名孩子有学上了。大兴礼贤镇第一中心小学北校区投了1.8亿,准备搞36个班。建筑规模不小,有27152平方米,教室、办公室、食堂都有。大兴区那边也真操心,这次要给周边家庭吃颗定心丸。现在咱们大兴发展快,以前教育资源短缺的问题更显眼。这个新校区来了以后就不那么紧张了。因为孩子们能就近上学,大人也放心。 大家都盯着教育呢,尤其是孩子长大要上学的时候。大兴区这次是想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育机会,省得他们上学太远受罪。新校区盖好了以后呢,家长也就更安心了。这个项目不光是补了学校的缺口,还能吸引更多人才到咱们这边来帮忙发展经济。这样一来经济和教育就能互相促进。 作为家长得盯着这事,积极参与到孩子的学习中去,把环境搞得好一点。 现在说起来这个工程啊真是个好东西。希望它快点建好呗,以后还能让更多家庭得到好处呢。每个孩子都能在好的环境里长大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