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部队突袭巴格达国际机场,这一幕让人想知道是不是要准备往伊朗动手了?

话说美军特种部队直接飞进了巴格达,直接给机场上的伊拉克军人收了手机,这一幕让人想知道是不是要准备往伊朗动手了?俄罗斯军事观察网站3月20日引用伊拉克那边的说法,说美军运输机在战斗机掩护下已经飞到了巴格达机场。不过特种部队可是先去把伊拉克第五快速反应旅的总部给突袭了,顺便把那些人的手机也给收走了。网上流出的视频和截图都能证实这一点。特种部队坐运输机过去,又没收了手机,这就有点奇怪了。毕竟现在美国正在空袭伊朗,是不是在为下一步打陆上战争做准备呢? 从地图上看啊,伊朗西边和伊拉克东边连着一块呢,两国边境线长达1458公里。要是真要打地面战的话,估计得突袭核设施吧。从伊拉克进伊朗应该是最近的路线了。你看那个纳坦兹铀浓缩设施离伊拉克边境最近的直线距离大概是360到400公里左右;伊斯法罕核转化设施和伊拉克边境也就363公里;福尔多铀浓缩设施大约450到500公里;布什尔核电站也才两百多公里。伊朗那些关键的地下核设施和核电站基本上都在美军现役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标准作战半径480公里以内。当然也包括那些能搭载特种作战单位的MH-60“黑鹰”直升机作战范围里。 要是美军真想突袭这些地方,特种部队就可以从伊拉克西部进去啊。再有就是美军在伊拉克部署的专职对地攻击的A-10“雷电II”攻击机火力很强,跟“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一起压制地面防御部队,掩护特种部队着陆。网上那些说美军要突袭找浓缩铀的消息恐怕不是瞎编的。现在各种迹象都表明美军已经在伊拉克了。 之前对伊朗军政高层搞了“斩首”和大规模轰炸后,他们也没投降啊。导弹和无人机也让美军损失惨重啊。所以得考虑别的办法了吧?比如说打陆上战争或者突袭城市分散注意力?这次行动肯定少不了以色列摩萨德的介入呢,他们对伊朗的渗透无处不在掌握了很多机密信息。 再说这回特种部队突袭巴格达国际机场伊拉克第五快速反应旅总部还有没收手机的事儿了。美国显然是怕信息泄露出来怕里面有伊朗的间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