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又开始集训了,这一次教练是邵佳一,他让咱们来聊聊这一天发生的事。这次集训的目标很明确,为了三月底那场国际足联的比赛,大伙儿都得打起精神来。首先说队长的事儿,名单已经定下来了,张玉宁是头把交椅,韦世豪、颜骏凌还有刘殿座跟着当副队长。张玉宁现在正处当年最能跑的时候,英语也溜,跟裁判和外国队友沟通没问题。韦世豪这人挺拼,颜骏凌稳得住阵脚,刘殿座心细,几个人凑一块儿,队伍这层领导班子就算是搭好了。再说离队的人,归化来的中场塞尔吉尼奥还有上海的魏震都有伤,得先回去养着。塞尔吉尼奥是中场脑子,他要是不打,邵佳一平时喜欢用的那个4-2-3-1阵型肯定得受影响。不过教练也没闲着,赶紧又把重庆的李镇全和成都蓉城的李扬叫了过来。李镇全技术全活儿又灵活,能跑能冲;李扬刚从成都出来当后卫的新秀,也挺有潜力能把防线稳住。 等到了三月底,国足要在上海打两场硬仗。第一场是世界杯的新军库拉索,虽然他们也是个新面孔,但实力不可小觑。第二场要面对的是喀麦隆这种非洲强队。这两支队伍都不简单,肯定会给中国队出不少难题。大伙儿对邵佳一这次带队的成绩有什么看法?心里憋着什么话都可以在评论区说说,咱们一块儿给国家队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