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蓝营台中市长初选在即,卢秀燕又临阵脱逃了

2025年蓝营台中市长初选在即,卢秀燕又临阵脱逃了。郑丽文访陆的时间也定了。前阵子罢免斗争结束后,卢秀燕成了国民党心里的党主席候选人。结果,她选择不参选,理由是要专心打理台中市的事情。最后郑丽文当选了主席。时间过得快,卢秀燕的光环没有了,大家开始想蒋万安、韩国瑜还有郑丽文当台湾领导人的可能性。侯友宜也表态支持李四川选新北市长,还把他推到了2028年候选人的位置上。 国民党中央3月底启动民调,要在江启臣和杨琼樱中间选一个代表蓝营参选台中市长。结果呢?卢秀燕又临阵脱逃了,她要带团去美国访问。她说要跟美国人解释清楚,国民党还是亲美的。不过问题来了:她都不是主席,也不代表2028候选人了,有什么资格代表国民党跟美国人沟通?而且台中市长人选还没定下来呢!她急急忙忙跑美国表忠心有啥用?蓝营能不能守住台中市才是关键。要是输掉台中市,她根本没机会参选2028。 但她不愿意表态。其实是给郑丽文喊话,要早点进行初选民调。 她说自己要访美啦!郑丽文也定了去大陆的时间了。张荣恭说这次美国访问可能会推迟一些。所以啊,郑丽文大概会在4月中下旬去大陆一趟。接下来5月份还要去美国一趟呢!这样她就在完成这两个访问之后半年多的时间里全力辅助蓝营县市长候选人选举啦! 她也有说啦:“把90%的县市长提名工作在3月底完成后就开始跟民众党讨论蓝白合的事情。” 现在有一些亲美派比如卢秀燕、江启臣他们不太高兴郑丽文访问大陆这件事。卢秀燕跑去美国可能也是想抢在郑丽文之前访问大陆吧!他们觉得这样对2026年的选举不利呢。 但郑丽文觉得访问大陆对选情有好处。两岸统一是大趋势嘛!真正的目标应该是促进两岸统一大业啦! 你支持谁呢?郑丽文优先访问大陆还是卢秀燕抢先去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