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以色列把人给杀了,这下可惨了,特拉维夫那边遭受了猛烈攻击就是证据

现在这个局势真的挺复杂的。咱们先说说美国和以色列这两位“伙伴”,他们最近似乎总是在起早赶晚集,这个策略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把拉里贾尼杀掉了,可能意义真的不大了,反而给他们自己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刚才听说有消息出来,伊朗那边确认了阿里·拉里贾尼和他儿子遇害的事情。伊朗总统佩泽希齐扬都出来说话了,把这个事情搞得挺热闹的。还有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也马上回应了,开始报复以色列特拉维夫。看来美国和以色列对拉里贾尼是真的恨得要命,毕竟他对他们的政治意义太重要了。 不过现实是残酷的,现在新任最高领袖穆杰塔巴已经上台了。虽然拉里贾尼在以前的位置上很重要,但是现在情况变了。即便美国和以色列现在把他斩首了,也改变不了伊朗的反击局面。 这就好比之前斩首哈梅内伊一样的道理。虽然哈梅内伊嘴上说不跟美国谈判,但其实他心里还是有话想说的。在核问题上,他是个很坚决的人。但美国却把哈梅内伊给杀了,结果导致伊朗走向拥核的可能性反而增加了。 这次斩首拉里贾尼也是一样的情况。虽然拉里贾尼一开始坚持不谈判、主张作战,但其实他也是个温和派。他一开始不让步是为了防止伊朗被欺负得太惨。 结果呢?美国和以色列把人给杀了!现在穆杰塔巴和他们积怨更深了,伊朗反抗的决心也更坚定了。这次外交努力算是白费功夫了吧? 特朗普还有内塔尼亚胡这下可惨了,特拉维夫那边遭受了猛烈攻击就是证据。所以啊,这种反效果他们根本招架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