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2月24日,零陵区召开了一场热闹的新春见面会,这是个让人期待的活动。中国共产党成立105周年和“十五五”开局之年交织在一起,给全区带来了很多新任务。零陵区委书记赵立平出席了这次会议,强调大家要增强“零陵发展,我的责任”的意识。他还呼吁大家要发挥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永冲锋”精神,像跃马扬鞭那样有勇气,激发出万马奔腾的活力,保持着不停歇的干劲,为一季度的“开门红”努力拼搏。区委副书记、区长龙亮主持了这个见面会。赵立平指出,大家要快速调整状态进入工作模式,不辜负美好的春光。他还特别提到了今年是集中换届之年,全区上下必须快速调整好状态,把心神收回来,把工作提前做好。给大家定个目标,“人在岗、心在位、事在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 赵立平强调要抓住重点,快速推动开局。他给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招商工作必须抓紧进行,区级领导要带头出去争取项目落地;项目盘子要确定好,时间要抢过来;还要结合“百名干部联百企”行动给企业提供服务和支持。龙亮要求大家把心收回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不要出现“节后综合症”,做到人到岗、心到位、责任在肩。 这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家六楼会议室,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在职区级领导、区直单位以及省市驻零单位主要负责人等。 郑琨是这次活动的报道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