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输给魔术,前状元夸梅布朗发飙了,他怪卢卡东契奇不出手投篮,非要把球传给勒布朗詹姆斯

湖人输给魔术,前状元夸梅布朗发飙了,他怪卢卡东契奇不出手投篮,非要把球传给勒布朗詹姆斯。这可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夸梅布朗在自己的节目《夸梅布朗的水货生活》里,直接把矛头指向了东契奇。他说,东契奇明明有机会投篮,却选择传球给勒布朗詹姆斯,这明显就是推卸责任的表现。老詹难道还要别人给他当挡箭牌?夸梅布朗真是太过分了。 我们经常讨论球队输球的责任问题,大家都觉得核心领袖应该站出来承担责任。不过在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里,情况可不一样。湖人接连遭遇失利后,球迷们总是把怒火发泄在勒布朗身上,而不是怪他的队友。这一次输球给魔术队更是引发了热议。谁能想到呢? 夸梅布朗毫不留情地指责卢卡东契奇没给球队创造机会。他说:“我本以为湖人输给凯尔特人之后能反弹拿下比赛,结果恰恰相反。”他觉得球队输球全赖东契奇的一个决定。勒布朗詹姆斯的话让他无法尊敬,他还提到:“输球根本不是最后那一投的事。”他说东契奇投篮手感本来就不好,传球出去是正确的选择。 难怪有人说夸梅布朗的戏真多,搞得勒布朗詹姆斯需要他的尊重一样。洛杉矶湖人把勒布朗视为球队第三人,战术地位也不如卢卡东契奇和里夫斯。让老詹担任输球第一背锅侠确实有点过分了。 你知道吗?当时湖人的战术就是给年轻领袖卢卡东契奇创造大空位投绝杀球。如果是勒布朗詹姆斯执行最后一攻的话,他的第一选择肯定是突破上篮找机会。橄榄球里有规矩,外接手碰到球就必须接住。可这个规矩到了勒布朗这里就行不通了。 你有没有想过?卢卡东契奇面对的是1米范围内没有任何防守球员的大空位。而勒布朗詹姆斯面对的是对手贴身防守后无奈运球后的高难度投射三分球。结果他还没进呢!怪不得要背锅啊!夸梅布朗竟然说勒布朗詹姆斯出手机会比卢卡东契奇更好?真是瞎又蠢! 归根结底还是卢卡东契奇才是真正要背锅的人。洛杉矶湖人输了比赛,第一个要追责的就是卢卡东契奇,然后是里夫斯和艾顿。至于勒布朗詹姆斯和艾顿嘛…… 老詹和艾顿什么时候能为自己的行为担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