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与伊朗的战事还在持续,霍尔木兹海峡的通行受到阻碍的当下,美国给中东地区加派了更多海军陆战队和军舰。当地时间3月17日,“的黎波里”号两栖攻击舰在新加坡海域被拍了下来。这是美国方面透露出的消息,“的黎波里”号这次搭载着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前往中东地区。外界担心美国这次要把地面部队派到伊朗去。美国国防部分发给驻冲绳的第31海军陆战队远征队的命令是把他们部署到中东,这支快速反应部队一共编制了2200人。“的黎波里”号部署在日本佐世保美军基地,它不仅能搭载F-35战机还有“鱼鹰”运输机,同时还有能用来运送士兵上岸的登陆艇。 分析人士觉得,这次派过去的海军陆战队员可能会在伊朗海岸附近进行突袭行动。而且这个部队可能会在霍尔木兹海峡沿岸建立据点,这些举动都让外界对美军派遣地面部队到伊朗感到担忧。这次部署行动预计要花上两周左右的时间,大概在3月底才能完成。尽管有了这个部队的存在,战争局势还是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毕竟单凭这支部队是没法拿下关键地区和支撑长期作战的任务。 这段视频是在3月17日拍的,“的黎波里”号在新加坡附近海域行驶的画面。虽然我们现在还不清楚这些部队具体是去中东执行什么任务的,但有三个美方官员表示他们是来自驻冲绳的第31海军陆战队远征队。 要注意哦,“的黎波里”号上的两栖攻击舰可是可以搭载F-35战机还有“鱼鹰”运输机呢! 新加坡那边被拍下来的时候可热闹了! 这次到底派多少人去?你们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