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拿下日本了,15分的逆转,看了真是让人感动到流泪

中国男篮拿下日本了,15分的逆转,看了真是让人感动到流泪。网友们也说得特别实在,胡金秋这个内线顶梁柱真是没话说。周琦呢,防守还可以,可进攻确实差点意思,和大秋比起来,简直没法比。理论上他们俩应该互补一下,可一上场就看出来了,周琦一持球进攻就跟便秘似的。不过不管是亚洲杯还是这场比赛都能看出,只要以大秋为核心,进攻就顺畅多了。精神意志这一块两人也很不一样,大秋一看就是敢打敢拼的硬汉状态。另外一个嘛,实在不好说。 倒是周琦搭易建联最合适了,阿联进攻那是无解的,周琦只要负责护框就行。如果让他单独进攻,失误比得分还多。这么看下来周琦确实不如胡金秋,但跟余嘉豪比起来还是强点儿的。要是周琦能多给胡金秋休息时间就好了。看看余嘉豪,下半场才上去没多久就被换下去了。 要是没有余嘉豪在那边牵制着对方防守呢?胡金秋也不会打得这么好啊。亚洲杯那次他俩搭档拿了亚军好多人还说运气好。上次输给韩国比日本还弱呢?这时候还埋没余嘉豪的作用?那简直就是居心叵测! 这次赢球主要是内外结合好啊。外线要是拉胯了内线再强也没用。这次打日本里外都给力才行。下半场我们打得真是热血沸腾啊,赵睿、赵继伟、贺希宁、胡金秋、廖三宁个个都发挥出色了! 要不是赵睿几次突破造犯规稳住军心了中国男篮很难拿下这场比赛啊。张镇麟跟周琦确实有点名气大于实力的感觉。张镇麟可能太久没打国际比赛了吧?空位都不敢投了?郭导及时变阵把他弃用了才赢下这场胜利的。前面挖坑挖太多了现在还得连胜四场才能晋级呢。 如果日本不对赵睿犯规的话也转化不了得分。日本教练组肯定是重点防着赵睿这个队长和球队大脑的发挥。这次赢球就是靠全面压制他们才有结果的。 现场直播看着心里真是紧张啊双方都打了半场好球最后还是中国队笑到了最后太激动了中国队加油继续努力双杀日本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注创作路上有你们陪伴真好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