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6月28日消息,韩联社透露,前总统尹锡悦的夫人金建希已经从首尔瑞草区的峨山医院出院了。当时尹锡悦亲自推着轮椅,把她送出了医院。崔志宇作为金建希的辩护人,跟媒体说了,她以后就在家继续治。要是接到独检组那边按规矩发来的正式传唤,金建希会老实配合。他澄清说自己从没跟检方提出过要私下见面的请求,如果真要传唤,到时候双方再商量时间和地点。 这事儿其实跟去年那阵儿有关系。金建希在经历了紧急戒严调查和尹锡悦被弹劾这些风波后,身体状况变差了不少。她是从4月11日搬走汉南洞官邸,开始住到首尔瑞草区的私宅的。上次大家还在电视上看见她,就是在6月3日那天去投票的。到了6月16日,金建希因为身体不舒服,就住进了峨山医院。独检组那边回应媒体说,所有程序都要依法依规来办。至于要不要非公开传唤的事,那位发言人只是强调按法律和原则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