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钰栋赛后只说了一句话就走了,把球迷们都气坏了

大家现在都在议论王钰栋呢,他昨晚中超赛后只说了一句话就走了,把球迷们都气坏了。我看到那段视频在网上传得挺疯的,好多人都说他态度傲慢。不过我觉得这事得看具体情况。首先,那个工作人员的语气有点冲,感觉像是在命令他回答问题,搞得人挺不舒服的。王钰栋也是这个语气回了一句,然后就谢过了离开。大家都在抱怨,可其实他也没啥大错。 记者提的问题也没准备好。王钰栋之前不是都说过了新赛季要先打进10个球嘛,记者还在反复问同样的话,这不是给自己找不自在吗?他都那么耐心回答了,结果还被追问第二个问题,这谁受得了啊?而且王钰栋和青岛海牛的球迷之间好像有些旧怨。上赛季他造了个犯规,把青岛球迷惹毛了,觉得裁判不公平;后来他进球庆祝还被觉得挑衅了。所以这次比赛一结束,球迷们又开始骂他了。 不过这次王钰栋表现还挺克制的,毕竟是年轻球员嘛。他现在状态不错,3场比赛已经拿了4次助攻了,排在射手榜前面呢。听说他崇拜姆巴佩和韦世豪这两位球星呢。所以大家别老是批评他了,多给他点支持和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