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ba 联赛广州队终于开打了!这叫什么?反客为主啊!

啊,咱们今天给大家讲个事儿,就是粤BA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啦,这场可是中山队主场作战的广州队呢。在3月21日晚上,大家都期待已久的这场比赛终于开打了。毕竟两队都是强者,而且大家也都期待很久啦。广州队有主场优势,而且还有去年省联赛的季军名头在呢。所以呢,这次比赛被弄得悬念重重,吸引了六千多球迷来看呢。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气氛就很热烈啊,双方你来我往的打,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不过呢,到了首节中段的时候,广州队想拉开点差距,可中山队很快就把比分追上来了,只差2分。这下子广州队稳住阵脚,才赢了第一节呢。不过呢,首节结束前吴梓健不小心扭伤了脚腕,这让中山队有点吃力。果然第二节开始后,中山队内线有点压力,没办法跟广州队比啊。还好呢,关键时刻外线手感回来了,刘伟涛和高宇锋接连投进三分球,这才把比分咬住了。上半场结束后,广州队只赢了2分呢。下半场气氛紧张啊!可顽强的中山队在这个时候发挥得特别好啊!两度扳平比分,甚至还反超过1分!这时候广州队也拿出真本事来了啊!内外结合流畅得很!结果呢?第四节开始连得11分!场面好像又被控制住了呢!可就在终场前1分钟啊!中山队再次突破得分!特别是15号李文博终场前30秒3分命中!直接把比分给反超了!最终呢!中山队以86比83赢了广州队!这叫什么?反客为主呗!接下来3月22日晚上还有好多比赛呢!9个城市同时展开哟!这个篮球热潮要席卷广东啦! (注:本文内容由南都N视频记者汪雅云采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