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干了件大事儿,把水灵山路西、灵山湾路北那个地儿的房子给盖好了

前几天,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干了件大事儿,把水灵山路西、灵山湾路北那个地儿的房子给盖好了,主体结构都完事了。大家伙儿都知道,这事不光是把房子盖起来了,也是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搞了个标杆项目。赵德龙帮咱们拍了照片。 说起来这工地还挺不容易,好几个月都在那干呢,整天加班加点的,就是为了把质量给弄上去。质量这东西可是建筑的命根子,一点也马虎不得。他们为了防止以后出岔子,从材料进厂开始就盯着,甭管是钢筋水泥还是防水保温材料,都得是大品牌的,还要经过好几轮检测才行。 西海岸那边海风挺大的,怕把房子吹坏了,他们特意挑了那种耐腐蚀、抗老化的材料来用。平时干活的时候也挺讲究的,工序不到位绝对不让往下走。现在实测实量合格率已经98%以上了,这可是个硬指标。 除了干活细,工地也挺干净的。为了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他们控制扬尘和噪音。现在主体结构已经完工了,接下来就要装修了。装饰装修阶段也不会含糊,继续按高标准来弄。 项目经理说了,以后还得接着用匠心干这行活儿。大家都盼着能早点交房呢。这回工程进展得这么顺利,不光是给西海岸新区长脸了,以后这里肯定会变成大伙住得舒服、安心的好地方。 其实说白了就是青岛人盼着住上更好的房子嘛。现在这房子眼看就要变成真正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