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 重庆冠军赛,温瑞伯击败张本智和,拿下4比2的胜利,这可是他第一次闯进决赛

WTT重庆冠军赛的3月15日,半决赛真是热闹非凡。男单这边竟然跑出了一匹超级黑马,温瑞伯居然把世界排名第四的张本智和给干掉了,拿下4比2的胜利,这可是他第一次闯进决赛。大家都没想到吧?在女单方面,蒯曼和张本美和都赢了各自的强敌,要给大家上演一场中日新星的激烈对决。 大家看啊,男单半决赛那可是四位00后小将的比拼。温瑞伯排名第27,还是凭着外卡进来的呢。他一路高歌猛进,先把法国的柯登给收拾了,接着又把世界第二莫雷加德给打趴下了。更厉害的是他还赢了德国的邱党。中国队就剩他一个人能在四强里活下来了。面对张本智和这个日本好手,赛前没人看好温瑞伯,可他硬是顶住压力。发球接发、精准落点还有节奏变化,他都拿得稳稳当当。比赛打得很胶着,比分来回交替领先。最后第六局温瑞伯拼尽全力赢了21比19,逆转拿到了胜利。 另一边松岛辉空和法国的勒布伦打了七局才分出胜负,小勒布伦赢了锁定了决赛名额。接下来决赛就是温瑞伯对阵勒布伦了,“黑马”能继续黑下去吗?大家都在等结果呢。 女单方面的两场比赛都是自己人和自己人打。蒯曼以4比1赢了王艺迪晋级;张本美和也用同样的比分干掉了大藤沙月。她们两个就要在决赛里面对面了。这次比赛中国女乒可有点难办了啊!王曼昱、陈熠还有石洵瑶都被日本选手淘汰了。连世界前四的选手都没进四强呢。这状态确实有点低迷。 以前中国选手总是包揽四强呢,现在中日大战说明亚洲乒坛的竞争格局变了。这对蒯曼来说是个大挑战也是个大机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