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修斯现在在皇马确实让大家纠结的,但有时候又有点任性,看着怪让人头疼

维尼修斯现在在皇马确实让大家挺纠结的,这人踢球有股子劲儿,挺招人喜欢的,但有时候又有点任性,看着怪让人头疼。不管是对之前的教练哈维-阿隆索还是直接怼马竞的球迷,他这架势那是相当高,赢了就嚣张,输了就装委屈。 皇马现在真的四不像,联赛基本没戏了,赶不上巴萨,欧冠也没什么心气。球队战术一团糟,伤病又多,阿韦洛亚带队确实还得磨磨性子。要是再这么瞎折腾,肯定跟去年一样啥冠军都拿不到,现在队里也就指望这个巴西边锋撑场面了。弗洛伦蒂诺当年引进的一手王炸打法,现在这局面搞得实在是太尴尬了。 姆巴佩因为要备战世界杯,这两年在皇马可能上场时间不多了。去年到现在,皇马高层老是搞双核战术,牺牲全队利益专门围着法国前锋转,这也太荒唐了吧?虽然维尼修斯也是核心之一,但他现在连射门的权利都没了。明明两人一起上效果更差,可大家伙儿都觉得他没闹脾气就算不错了。 既然姆巴佩伤停了,接下来的比赛基本就得靠维尼修斯一个人挑大梁了。这对他来说是个绝好的机会,要是能抓住机会带着球队翻身,他的身价肯定会被重新定义。不过看他平时那目中无人的样子,估计很难啊。他跟内马尔太像了,球技都挺牛但又不踏实踢球。内马尔一路走来的坎坎坷坷让人看着都觉得累,谁知道维尼修斯会不会也重蹈覆辙? 现在27岁的姆巴佩估计也够呛能真正扛起大旗了,毕竟伤病问题还有他踢球太依赖速度。所以到底续不续约维尼修斯就变得特别重要。毕竟他现在是球队战术的核心力量,分量比姆巴佩要重多了。可他现在的工资才1700万欧元呢。因为姆总监是自由身签过来的嘛,所以他得到的签字费加年薪已经比维尼修斯高出至少一半了。 维尼修斯觉得自己2024年拿了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的名头,俱乐部就应该给他第一年薪水。所以他要求跟姆巴佩的待遇一样也就说得过去。听说皇马官方给他开了税后年薪2000万欧元的报价,但球员那边还不满意呢,又要再加1000万。现在谈判还在进行中呢,俱乐部也在琢磨他能不能坐得住伯纳乌第一人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