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兴奋了,今天我居然要一个人上高速送外卖!这可是我第一次开车上路呢。本来我和老公在挖地瓜,我还在直播,突然间来了个单,是到酒店的,有12公里远,我得开车去送。老公在挑地瓜呢,我就自己开回来了。 我拿到驾照也有一年多了,平时开车都是老公开的,我心里其实挺紧张的。可这次不一样了,我想挑战自己一下。刚开始上路的时候,我心里是直突突的。时间真的不够用啊,从地瓜地到店里还要十几二十分钟呢,再加上外卖本身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只能像开火箭一样飞奔。 导航给我指引方向,我就顺着它开就行了。虽然还是有点紧张,但我就是要稳准狠!如果平时六七公里的话我就骑电瓶车了。 嘿!十几分钟就到酒店了!如果骑电瓶车的话最少得花40分钟以上呢。我感觉特别有成就感!这个时候我的心情特别舒畅。 姐妹们给我点个赞吧!咱们女人也能独当一面呢!别觉得自己不敢做就不去尝试了。 喜欢我的话记得关注哦!明天再见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