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进行了一场重头戏,爵士客场挑战76人。结果球队102-106输掉了比赛,遭受了7连败。今天这场球打得真是出乎意料,前半段爵士完全被76人压制,一度让对手领先了14分。不过幸好,爵士后来找回了手感,开始反击,到了第三节就把比分给反超了。但到了第四节,事情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在比赛最后5分钟,爵士开始耍心眼。当时他们100-94领先,完全有机会拿下胜利终结连败,但却突然开始摆烂。进攻端连续投不进,76人也趁机把比分给追平了。而且在这期间,爵士一个暂停都没叫,他们手里还捏着4个暂停呢!哪怕是到了最后3分钟内暂停自动变成2个,爵士还是一动不动。最后这5分钟内,科利尔突破打进一球让爵士重新领先,但随后格莱姆斯两罚全中直接反超。这个时候乔治也上头了,三分出手连续三不沾,看来是铁了心不想赢球。最终爵士如愿输掉了比赛。 乔治这场表现还不错,24投10中拿下30分4篮板,可惜关键时刻连续三不沾让人看不懂。科利尔拿下18分,贝利12分。76人这边马克西25分,沃克22分10篮板,格莱姆斯16分。 对于爵士来说,现在只能彻底摆烂了。因为下赛季首轮签是前八顺位保护,如果排名不低就没了首轮签。之前因为摆烂已经被联盟罚款了,这次不知道会不会继续调查呢? 还是那句话:做好自己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