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来了,谁能给申花挑大梁?

北京国安来了,谁能给申花挑大梁?上海申花的伤病问题一直让人头疼,最近还闹了场红牌风波,这可把全队给弄得焦头烂额。申花在客场跟浙江踢成1比1,下半场的比赛被主裁判甘树然给搅黄了。杨皓宇那张“莫须有”的红牌让大家觉得裁判在瞎指挥,媒体纷纷指责裁判不公,全国的球迷都替申花鸣不平,觉得申花队遭了罪。可是申花官方到现在也没说啥,对于这个判罚也没提出申诉。听说当值裁判和某公司有联系后,球迷们更是义愤填膺,盼着俱乐部能给球员讨个说法。李可、吴曦都是带伤上阵的,杨皓宇被罚下更是雪上加霜。下一轮对阵北京国安的时候,申花的防线肯定吃不消。大家都在感叹,以前是赛季后期才伤病多,今年才两轮就差不多“瘫痪”了。 赛季刚开始赢了大连英博的时候,大家还觉得申花能冲冠军呢,没想到伤病潮一下子就来了,保级的目标都成现实了。斯卢茨基教练现在估计也是没办法。毕竟赛季初申花就被扣了10分,想争冠本来就难上加难。媒体觉得斯帅现在主要任务是培养吴启鹏、杨皓宇这些年轻人,给他们多机会锻炼。门将薛庆浩这个赛季表现得特别好,比去年冷静多了。大家就怕他再受伤病的困扰。 现在的情况很不妙啊。伤病加上坏裁判的双重压力让球队很难受。跟国安比赛的时候必须有更多人站出来拼搏一下,把自己的尊严守回来。希望申花队能挺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