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NBA比赛里,凯尔特人主场输给森林狼102比92,森林狼这次胜利可是不一样,他们是从2005年开始就一直没赢过凯尔特人在这儿,这可是很重要的一个纪录。现在看起来,凯尔特人队内部好像出问题了,大家配合得不太好。塔图姆这次复出之后,球队的打法和以前不一样了,布朗的出场时间少了很多,控球的责任也给了塔图姆。布朗之前是靠着自己一个人带队排名东部第二的,现在突然让他不这么干了,他的节奏全乱了,进攻效率也就跟着下降了。塔图姆也没表现好,他刚刚伤病复出就想当老大,一直拿球强攻。但他这样单打独斗让整个球队都变得不流畅,大家的命中率都不好看。这样一来,凯尔特人就遇到了麻烦:之前大家觉得他们是东部决赛最大的热门,现在因为塔图姆急于想挑大梁结果反而把整体实力给弄下来了。这么一来骑士队就有机会了,比如哈登带领的骑士队。现在凯尔特人得赶紧调整战术,把核心角色弄明白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