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败仗,全队命中率才36.8% ,这让教练脸都气绿了

大伙儿还记不记得乌戈是怎么说的?咱们14次出手就砸中了1个球,全队命中率才36.8%,这让教练脸都气绿了。辽宁队这回可是栽了跟头,75比82输给了吉林队,这是开赛以来最憋屈的一场败仗,把4000万辽蜜都给气坏了。咱们全场没有任何一次领先过对手,只能像条狗一样追着人家跑,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关键在于一个人,那就是沙场老将、队长赵继伟。他在场上简直是在拼命糟蹋机会,整整28分钟时间14次出手,居然只扔进了1个球,一共才拿了3分。命中率跌到了可怕的7%,这绝对是他职业生涯里最低迷的一场比赛。人家吉林队打得比咱们还像样呢!你说这场比赛是不是就败在赵继伟手里?要是他手感不行的时候少抢几个球权多给队友做饼,咱们也不至于输得这么难看。现在的辽宁真是成也后卫败也后卫,继伟的状态实在太让人失望了。很多球迷都喊着让他赶紧滚蛋重建算了,还有人开玩笑说吉林队庆功宴纪委不动筷子都不能吃呢。 赛后乌戈嘴上说手感不好、防守没做好准备,其实那矛头明显就是冲着14中1的赵继伟去的。话说回来这事儿谁给的信心?明明命中率那么低还不懂得收手继续瞎投?难怪大伙都气得不行。咱们得好好反思一下这个问题才行啊!要是以后再这么下去可怎么办?大家说说对这事儿有啥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