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的苗圃小学最近可是出了点麻烦。有家长反映,那儿的副科老师教学态度太散漫了,家长们那是相当不满意。具体来说,孩子的语数英成绩挺好,但科学科目老是拖后腿。一问原因,才发现科学老师经常迟到,有时候课还没上完就溜号了。体育课也好不到哪儿去,体育老师上课铃响老半天了才到岗,根本不管学生,直接放羊。大家都知道苗圃小学口碑不错,这次的事情真让人失望。副科教学对学生全面发展很重要,老师这么敷衍,怎么能行呢?家长们都在问,学校平时怎么管的老师?这种风气不刹住,教育质量肯定得受影响。希望珠晖区的教育部门赶紧查查这事,把不负责任的老师处理了。还得好好整顿一下学校的管理制度,让老师们明白自己的职责,别让家长和学生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