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个劳动者吃了顿团年饭

话说在2月9日,大年初二,大伙儿在广州的海心沙亚运公园热闹得不行。现场来了450个劳动者,有搞建筑的、扫地的、还有开车跑外卖的。大家一起吃了顿团年饭,省、市、区的工会同志都给这事儿操了不少心。活动一开始是游园会,大家伙儿看着广州塔,玩着游乐设施,累了一年也算是把活儿放下歇歇脚。羊城这片土地上就是这么拼,现在大家都能感受到家里那种暖暖的味道。到了晚上开席的时候,文艺演出特别精彩,把气氛给拉满了。据说这次主要是关照那些新兴的行业工人,像网约车司机、外卖小哥之类的。广州塔下的气氛特别好,送餐的那位外卖小哥说,平时跑得太猛了,难得有机会和这么多同行一起吃个热热闹闹的年夜饭。 除了在这儿大聚一下,各区的工会还利用爱心驿站给户外工作的人送礼包呢。现场还搞了视频连线,把十个区的分会场都连起来了。主会场和分会场一块儿团圆,不管是在哪干活的人都能一起吃饭,这就把那份关爱送到了心里。 等到450个人一起吃完了饭,这场“情暖劳动者 穗岁平安年”的2026年广州市新春团年饭慰问活动算是画上了句号。大家都感受到了广州的温情,这过年的气氛也就更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