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云禅寺附近的路临时管制

最近为了方便大家冬至上山祭祖,交通部门做了不少调整。首先就是给慈云禅寺那边的路做了临时管制,从早上8点到11点,还有下午3点到5点这个高峰时段特别拥堵。交警部门在晓翠路和环市北路交叉口北边提前划了5个停车场,像是岐山车站前的停车广场、冠运停车场、迎宾馆旁边的路面停车场,还有黄岐山山门旁的新河村停车场,以及慈云禅寺前的专用停车场。大家记得顺着箭头停车,要是斜停或者双排停就会被拖走罚款。这次高峰预计会持续很长时间,建议大家提前30分钟出发去占位子。 上山的路也是单向的,所有车辆都得从东往西走,经过迎宾馆以后直接进慈云禅寺南门那个岔道口。进去以后走左侧的山路往上开,到了西门之后不能直接拐弯下山,必须原路返回。下山的时候得先从西门进去南门出来,接着左转开入新河停车场。在停车场里转一圈从东门出去之后,沿着晓翠路一直往北往南开去离场。记住一个原则:上山一条道儿、下山一条道儿,千万别逆行,这一带有电子警察盯着呢。 而且这次活动期间交警部门对酒驾、超员超载这些行为管得特别严。路上的市政截污工程还在施工,路面变窄视线不好。交警建议大家能拼车尽量拼车,这样能减少汇入车流的压力。骑摩托车的人必须把头盔戴严实系好带子。要是遇到堵车就听从指挥依次排队等着别走岔路。 总的来说就是希望大家文明祭祖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