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刚下了车,小依就在门口等着接人了,给我们把行李直接送到了提前订好的酒店。3月份的厦门温度正好,海风轻轻吹着,不热也不冷。一家人住进去稍微休整一下,养足精神就准备出发了。第二天先去了南普陀寺,里面香火很旺但是特别安静,到处都是那种闽南的禅意味道。接着又去了厦门大学看看外景,红砖配上椰林树影,看着特别文艺。 到了中午坐船去鼓浪屿,港仔后海滨浴场那边沙子软软的很舒服。逛完万国建筑再去毓园拍拍照,不管是哪个角落都能出片。第三天去了曾厝垵吃小吃买东西,到处都很有烟火气。沿着环岛路骑自行车也是一种享受,一边是大海一边是草坪,海风一吹特别治愈。 下午去了集美学村,嘉庚风格的建筑特别有韵味。最后去了老院子玩互动项目,小孩子玩得很开心。第四天就坐车去了南靖云水谣土楼看看世界文化遗产。一路上不用自己操心交通问题,到了地方沿着千年古道走一走,古榕、溪流还有土楼配在一起特别好看。 第五天就在海边玩了玩体验式赶海还有帆船出海。下午的时候按高铁或飞机的时间准时送站回家了。五天四晚的行程安排得妥妥当当的,吃住行游都不用自己操心。真心推荐小依 18649692028 这个导游带我们出去玩的,不管是自己开车还是包个车或者请她当私导都没问题。这次我们一家玩得特别尽兴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