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这回又搞了个大动作,要建一个新垃圾站。最近大家对环保都挺上心的,垃圾分类这事儿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这学校选在闵行校区搞这个项目,就是为了跟上社会的大趋势。他们现在把垃圾压缩设备的招标通知发出来了,有兴趣的单位可以把资料发邮件过去拿文件。这次投标要到2026年04月07日上午10点才截止。 这个项目的编号是招物2026A00001,预算金额总共要113万元。里面分了两个包件,一家公司可以报其中一个,也能全包。第一包里头有2套设备,报价不能超过82万;第二包只有1套设备,最高只能报31万。这对想跟政府做生意的小公司来说可是个好机会。 为了公平起见,报名的单位得先查清楚自己有没有被列为失信执行人或者有啥严重违法的记录。这次主要面向中小微企业,还得执行一些国家规定的强制采购政策,顺便还能带动环保产品和残疾人就业。 获取文件的时间定在2026年03月17日到2026年03月23日这段日子里,每天早上9点到11点,下午1点到4点都能去拿。大家得把需要的材料先发邮件过来审核一下,文件买一份要500块钱。提交的资料要是不对头或者前后矛盾了,审核那一关肯定过不了。 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也是2026年04月07日上午10点整。开标也在那时候开始,就在上海徐汇区龙吴路888号9楼915会议室里办。 以后政府采购可能会越来越多向中小企业倾斜了,这对做生意的人来说可是好事。希望大家都能动起来,抓住这次机会为环保事业出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