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讲,张雪峰真的走了!大家之前可能觉得他挺牛的,名下的公司有1400人,连1400个家庭都靠着他吃饭呢。但是呢,3月24日这天他突然不行了,死神就把他带走了。那天晚上他原本是要直播的,结果被取消了。峰学蔚来公司的大门上红对联都拆了,办公区里面也是一片寂静。 现在他的家属还没说话呢,全是公司在给大家发消息。这个消息实在是太让人揪心了,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张雪峰走得太突然了。两年前他还在台上讲呢,说自己有两家公司,一千四百名员工。那个时候他还没车没房,就在北京五环外买了个房子后来卖掉了,全家搬到苏州去住了。他也没驾照开车根本不会。 他在北京的房子早就卖了,苏州现在的家房产证上写的是老婆的名字。张雪峰这个人真的很简单啊,不喜欢奢侈品啥的,衣服都是公司发的新年工作服。他觉得人生最开心的三件事就是帮学生考上理想学校、做公益帮到贫困生和站在讲台上讲课。 大家都以为他是公司老板一人独大呢,其实他只持有百分之七十五的股份还有其他合伙人呢。这一下子清算资产和股权分割可真是麻烦事啊!徐涛老师跟他关系最好了吧?就在25号这天他把课程都取消了帮忙处理这些事情。 他和徐涛这两位老搭档关系那么好呢!以前他们俩还同披一件雨衣下班呢多温馨啊!徐涛现在也是累得不行了为了帮张雪峰处理后事奔波着呢。 张雪峰给千万人做志愿填报规划真的很牛啊!他把自己的生命都搭进去去照亮别人的前程了。可是呢他还是没能给自己留下一份健康长卷啊! 现在公司、员工还有家产都是一堆问题需要去解决呢!人生这趟旅途名利和财富终究只是身外之物啊!恨玲说人活着的时候要拼命但也要学会心疼那个为了生活而奔波的自己。 愿张老师在那边好好休息吧也愿每一个正在奋斗的人都能在努力的同时守住健康防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