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们听说了吗?西贝天津黑牛城道店居然要在2月28日关门了!这可太让人震惊了吧!这个店可是营业了整整22年的老店呢,还是西贝在天津开的第一家分店。彭雨欣记者和蔡峥同学跟这个店工作人员聊了聊,他们说是真的。给人感觉到有点不舍得吧,毕竟这么多年的老店。我记得河西区黑牛城道和解放南路交口的那个地方啊,现在要关闭了。 不光是我们这些顾客失落,西贝公司也表示很抱歉呢。他们说闭店是公司经营调整的一部分,所以给大家发了通知。特别是会员朋友们可以放心啦,你们手里的优惠券、积分和储值余额都不受影响,还能在全国其他西贝门店正常使用呢。公司承诺要给大家妥善保障每一位顾客的权益。 咦?前几天好像听说西贝与罗永浩有一些“预制菜之争”,还有传言说要把全国102家门店给一次性关掉呢?这消息传得真吓人。不过1月15日的时候贾国龙创始人在朋友圈回应了这件事呢,“这次关闭的102家门店在一季度陆续完成”,他还说员工们工资一分钱不会差呢。看来这个风波过后又有新消息出来了。还有听说深圳海雅缤纷城给西贝发了一份告知函呢,“要求西贝即刻恢复营业”,“不顾店铺会员权益”、“选择了最不体面的方式逃场”。 我觉得这次变化挺大的呢!希望这个情况别再让人伤心了吧!毕竟每个公司都有经营调整的时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