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阿德尔曼:约基奇暴怒完全是他性格的体现

掘金队主教练把大卫·阿德尔曼关于多尔特恶意犯规的反应公之于众,他直言约基奇那次罕见的暴怒完全是他性格的体现。虽然整个赛季约基奇都很克制,但多尔特的那一下实在太荒唐了,这让人觉得雷霆那边根本没当回事。比赛打到那个份上,约基奇要不是因为在俄克拉荷马城比赛中受到如此大的压力,肯定不会有这种反应。实际上,这就是一个带有恶意的动作,大卫·阿德尔曼觉得多尔特这次确实下了黑手。不过多尔特本身是个很出色的球员,大卫·阿德尔曼也没见过他做出这种举动。约基奇性格火爆,这也是他能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他有情绪控制能力,但在面对恶意犯规时也会做出回应。大卫·阿德尔曼还提到了他自己的观点:如果裁判把那种动作界定为恶意犯规,那雷霆主帅戴格诺特说的二级恶意犯规红线就该人人遵守。大卫·阿德尔曼记得当时雷霆主帅戴格诺特在赛后维护了多尔特和杰林·威廉姆斯。他说如果杰林·威廉姆斯在快攻时被绊倒,他们也期待裁判吹二级恶意犯规。这句话让掘金队更不满了。那个晚上比赛打完后的两天里,掘金队显然没有翻篇。那次比赛中多尔特故意使绊还肘击把约基奇放倒了,自己也被驱逐出场。多尔特自己也承认篮球场上不该有那种行为。就在今天对阵森林狼赛前他还这么说:“那是一个没必要的动作。”到了北京时间3月10日两队还会在俄克拉荷马城再次交锋。这个话题还会被重新点燃吗?大卫·阿德尔曼对此不置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