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那天,罗马的前锋迪巴拉家里迎来了个大喜事,他的女儿吉娅出生了。本来凯瑟琳-富洛普以为这事儿得等到3月12日呢,谁能想到呢。那天他们一家人正看着罗马跟尤文的比赛,结果奥丽安娜情绪太激动了,直接就把提前分娩的事儿给闹出来了。他们在球场上看到罗马进了第三球,奥丽安娜和她的妹妹还有从阿根廷来的朋友们激动得不行,就一起跳起来庆祝。结果这一跳不要紧,奥丽安娜就开始疼起来了。虽然刚开始疼痛不严重,但是还是有点让人难受。奥丽安娜想回家休息一下,可是宫缩越来越频繁,她和家里人最后还是决定去Gemelli医院。那时候已经凌晨3点了,医院离她家大概有五十分钟车程。凯瑟琳说,大家都很紧张,怕她就在车上生了。 等到了医院里,整个过程都很紧张。凯瑟琳说医院里的走廊空荡荡的,看着就像个鬼屋。还好吉娅最后顺利出生了,那是上午8点59分的时候。凯瑟琳说看到孙女那一刻她心里火山爆发一样感动得不得了,“她就像个小洋娃娃”。凯瑟琳还夸迪巴拉是个好爸爸,“他们俩都太棒了”。她说尽管有老人在旁边看着,“但还是迪巴拉和奥丽安娜亲自照顾女儿”,“大家都很享受这个全新的家庭生活”。 现在球迷们也都在给迪巴拉和奥丽安娜祝贺呢,“期待他们在场上表现跟家里一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