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茂口岸春节期间出境人数超130 万人次

哎呀,这青茂口岸现在简直热闹得不行!春运从2月2日就开始了,截至2月13日中午12点,进出境的人员已经超过了130万人次,这比平时多出了11%呢!我都能想象到口岸的人是怎么挤的。 这个地方还真是挺方便的,24小时都开放,而且还是全国科技化、智能化最高的口岸之一。再加上和珠海的城轨站无缝连接,还有中央的惠澳政策给这边撑腰,所以人气一直都很高。 最近春节快到了,内地的居民都很想去澳门旅游观光,很多家庭一起出门去感受当地的年味。反过来,港澳的居民也喜欢来内地体验地道的春节氛围。 我听说孙女士她们是坐高铁来的,从青茂口岸过关去澳门买年货,特别期待能看到澳门的烟花秀。这个假期本来就有9天超长时间呢,所以预计这个口岸出入境的人次会增加到约90万。 不过大家别太着急哦,青茂边检站已经做好准备啦。他们会优化通关方案,跟澳门警方合作起来保护大家的安全和顺畅。 最后提醒大家一下哦,春节期间出境高峰大概是在2月18日到20日这三天,入境高峰则是21日到23日这几天。每天上午8点到11点和晚上5点到8点这两个时间段人最多,记得提前安排行程错峰出行啊。 据中新网珠海消息,邓媛雯还有朱金辉在现场拍摄了很多照片呢。湖南长沙的邓媛雯表示大家都很期待这次出行。彭嘉处长还说今年他们会尽力给旅客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过节环境呢! 珠海青茂边检站真是棒棒哒!我们就等大家回来分享你们的欢乐时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