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训练量上去了,月底就有可能复出,帮勇士去抢附加赛的资格

北京时间3月19日,Shams爆料说库里训练量上去了,月底就有可能复出,帮勇士去抢附加赛的资格。这赛季勇士因为伤太多,表现没达到预期,巴特勒也说从没见过球队遭这么多病灾。其实好多队伍受伤都没达到目标,但有些队伍背后肯定有猫腻。像爵士,努尔基奇和贾伦杰克逊直接赛季报销了,赛季初凯斯勒也没打几场。现在乔治和马尔卡宁也都缺阵了。 很明显爵士就是不想赢球,他们就是想垫底拿状元签。之前还被罚款50万就是因为故意摆烂。为了更像真的,核心球员都赛季报销了。今天国王也宣布中锋尤班克斯手伤做手术赛季报销了。尤班克斯场均5.2分3篮板,合同一年308万快到期了。 这次伤停后国王算第四人赛季报销了:拉文右手手术没了、萨博尼斯膝盖伤也没打、亨特眼睛手术也报销了。去年夏天他们组了个豪华阵容:小萨、拉文和德罗赞“三巨头”总共1亿薪水,还有威少和施罗德都引进了。整体薪资2.1亿美元排联盟第七。 可惜现实是18胜52负表现惨淡。本来就是冲着状元签去的但还得从倒数前三往下掉。现在能竞争状元的比他们还猛比如篮网和奇才。 如果跌出前三想再爬回来几乎不可能了。不过还剩6场常规赛到4月10日才结束呢。也许可以让威少和德罗赞也“生病”休息休息? 毕竟这两位老将还能拼一拼。就是因为他们最近6场赢了4场才把球队成绩拉起来了。如果管理层连摆烂都搞不定那真的太尴尬了。大家觉得这队接下来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