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这次要去挑战奇才,奇才现在真是够呛,干脆摆烂到底了

雷霆这次要去挑战奇才,奇才现在真是够呛,干脆摆烂到底了。他们在最近一场比赛里输给活塞,成了14连败,眼看就快跟步行者那支也才拿15连败的队伍齐平了。奇才的首发状态太差,没人能把分数涨到20分以上。萨尔出手12次就只进了一个球,只得了2分;库珀好歹拿下了13分和7个篮板;哈迪虽然是替补上的场,也砍下了13分和2次助攻,武克切维奇打替补倒是爆发了一把,拿了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4个篮板。而且奇才那边伤病问题越来越严重,“浓眉”左手伤还没好透,还得保守治疗,月底才能再看情况。除了他,特雷·杨、拉塞尔还有布莱克这些主力也因为伤病没法打。 反观雷霆这边的状态简直火热,他们现在55胜15负高居西部第一。上一场刚大胜篮网121比92,实力很强劲。特别是亚历山大这哥们儿连续130场比赛得分都在20分以上,这次他9投8中拿了20分3篮板6助攻。年轻的麦凯恩替补上场也很亮眼,拿了26分3篮板手感特好。综合双方情况来看,这场雷霆肯定要冲着11连胜去,而奇才再弄个15连败估计也就是时间问题了。 还有个让人关心的是亚历山大能不能把纪录再续下去,能不能连续131场都拿20分。这场比赛不仅是看两边谁赢谁输,更是看亚历山大能不能一直这么稳当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