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足协:0-3的结果真不能忍,要给cas 起诉了

北京时间3月18日,塞内加尔足协发了声明,说那个0-3的结果真不能忍,要给CAS起诉了。事情是这样的,2025年摩洛哥非洲杯那会儿,塞内加尔踢摩洛哥打到了第52场,比赛里他们就不服气给非足联纪律委员会提了申诉。到了2026年3月17日,非足联上诉法庭审理了这起案子,也就是DC23316号。法庭判了摩洛哥那边的FRMF(皇家足球联合会)能接着告,还推翻了之前纪律委员会的决定,理由是上次审案没让他们好好说话。法庭又说塞内加尔队违反了规程第82条和84条,所以给塞内加尔足协扣了分,直接宣布塞内加尔队弃权,算0-3输给了摩洛哥队。塞内加尔足协觉得这简直太欺负人、太没见过了,让整个非洲足球都丢脸。为了把自家的权利和面子找回来,他们决定马上去洛桑的CAS再告一次。塞内加尔足协还表态说坚决要讲诚信和公平,后续的事会随时跟大家说的。2026年3月17日发的这个公告是达喀尔那边的秘书长盖的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