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自己犯错允许自己慢慢进步允许自己慢慢进步

我觉得啊,乔布斯说的话特别有道理。他说时间有限,不要浪费在活成别人的样子上。那个时候,他刚创办的公司差点把他赶走了,完全是个失败的人。但是啊,他从来没有对抗自己。他觉得要听从自己内心的直觉,还有对完美的执着。结果呢?他不光改变了科技行业,还影响了一个时代。所以说,真正的力量不是把自己逼成别人,而是允许自己成为自己。你说是不是? 我觉得我们经常在和自己打仗呢。一边想成功一边怀疑自己能不能成功。一边想放松一边怪自己不够努力。还有一边想自由一边把自己给困住了。这种战争啊真的消耗了太多精力。其实啊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障碍都不在外面而是在自己心里。你不这么想了以后行动力创造力还有感染力都会成倍增加。 你看那些命好的人未必是最聪明条件最好的人吧?可能是内心比较顺畅的人吧?他们想干嘛就干嘛,遇到问题也不卡住。 当你不再折磨自己的时候你会发现世界也变了样子哦。你心里没那么多纠结事情就轻松很多了呢。遇到选择的时候也清晰多了啊。你往前走的时候路就出来了哦! 哎呀你怎么对别人那么好对自己那么苛刻呢?安慰朋友的时候耐心十足怎么到了自己身上就没耐心呢?试着对自己像对老朋友一样体谅一下吧!还有记得啊学习和自己结盟这条路不是一下子就能走完的呢!成长总是有反复和犹豫还有后退的时候哦! 记住啊允许自己犯错允许自己慢慢进步允许自己有时候不想努力吧!这样才会有空间去成长哦!毕竟一辈子都是和自己相处的啊! 当你不再对抗自己的时候你会发现全世界都在为你让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