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 奥斯汀站:王欣瑜胜进八强,袁悦胜进八强

话说这就来到了2月26日,WTA250奥斯汀站的比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呢。你看那个中国选手王欣瑜,前阵子单打首轮就输了,不过她今天又跟郑赛赛搭档打双打了。结果呢,她们硬是把俄罗斯组合谢列赫梅捷娃/扎哈罗娃给拼下了,最后以3-6、4-6输球。虽然在场上搏了整整71分钟,可惜还是没过去首轮关,这下成了双线出局的局面了。 这时候咱们得说说袁悦了,她可是奥斯汀站的前冠军啊。这位90后的老将前两天刚在资格赛决胜轮输给了奥西格威,但她运气不错拿到了幸运落败者名额进正赛。第一轮她就上演了大逆转,硬是挽救了3个赛点把斯拉姆科娃给拿下了,而且决胜盘还零失分呢。接下来她要面对的对手是匈牙利的加尔菲-达玛——这俩人之前交手2次各胜1场,实力是挺接近的。 再看看王欣瑜吧,她现在的世界排名在第30名呢。她长得好看、身材又高挑,大伙儿都管她叫“中国莎娃”。今年她表现挺猛的,进了澳网16强,还拿了奥克兰和克卢日-纳波卡这两个250赛的亚军。不过到了奥斯汀这边状态就有点不稳了。她单打首轮就输给了马萨罗娃3-6、2-6,特别是在第二局她一度2-1领先还连丢5局。双打这边虽然也在拼,但还是没能打破首轮的魔咒。 袁悦接下来可是在福地比赛啊,咱们都挺看好她的。只要她能拿下这场胜利挺进八强,说不定还能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