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是太离谱了!昨天3月29日,杭州滨江宝龙城店里竟然窜进来一只老鼠,在传送带上跑来跑去,旁边还有刚做好的寿司等着客人吃呢!想想这画面,谁能受得了?网友直呼“噩梦级别的食品安全事故”。幸好有监控录下了全过程,能看清是从外面跑进来的。工作人员赶紧给顾客免单,店里所有的食材也都全扔了,现在这家店暂时关张了。 今天上午我路过滨江宝龙城店,看到大门锁着呢,拉着卷闸门,门口贴着“设备检修暂停营业”。店里还有人在忙活,地上堆了好多黑色垃圾袋。大概过了40分钟,来了两拨客人想吃饭,都被营业员拦下来了。 更让人气愤的是事情发生后,浙江这边的金匠寿司态度还挺好。他们表示当天所有的食材都作废处理了,正在做全面消杀。今天中午金匠寿司还发了公告说:凡是昨天在滨江宝龙城店吃过饭的人,不仅全额退钱,还能拿到消费金额10倍的现金补偿(如果没超过1000元的话就按1000元赔)。 除了赔钱赔钱再赔钱外,他们还宣布要在所有门店搞大升级:比如多抓害虫、多打扫卫生、排查隐患还有加强巡店监督之类的。 这事儿最后还惊动了我们南方都市报和齐鲁晚报的报道。 责任编辑是朱宝仪哦。 一级审核是魏艳丽。 二级审核是董磊。 三级审核是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