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球迷都知道,爵士和国王这两支队太惨了,尤其这赛季。北京时间2月21日,全明星周末一过,大家都开始冲了。有的是为了冲季后赛,有的是冲着倒数第一去的。爵士那边贾伦杰克逊刚做完手术,赛季报销,这下他们更有理由摆烂了。以前他们老让核心球员只打第三节,结果还被罚了款。除了爵士,别的摆烂队也没闲着。今天名记克里斯说,国王的亨特也得去动个眼部手术,这赛季剩下的比赛都歇了。亨特是国王在交易截止日从骑士换来的,他们为了得到他,把施罗德、埃利斯、沙里奇还有次轮签都搭进去了。 国王本来想要库明加的,交易没谈成,只能退而求其次要了亨特。这也是亨特成为国王这赛季第三位报销的球员了。另外两位是拉文和小萨。拉文在全明星后做了手术,之前因为脚踝伤缺了9场。萨博尼斯前天也被曝出要修复左膝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了。这俩本来都是国王想送走的人,没想到没送走,最后为了摆烂只能让他们接受手术走人。 这样一来球迷们就不怀疑国王是在打假球了。球队现在已经连输15场了,根本没赢球的本事。肖华虽然说要改选秀规则抵制摆烂,但这规则这赛季还是能用的。所以有些球队还是想抓住机会继续摆烂。 我看国王这支队伍是真的惨。赛季开始前他们没打算摆烂啊,就是想拿战绩的。球队有萨博尼斯、德罗赞和拉文这三位全明星,还引进了威少。他们的总薪资花了2.1亿排联盟第七呢。花这么多钱本来是想拿个好成绩的,结果没打出名堂,只能选择摆烂。 导致今天这个局面全怪管理层不行。前阵子美媒给联盟30个球队的管理层排了名,国王直接垫底了。前三名是雷霆、绿军还有火箭。看看人家绿军史蒂文斯多厉害啊,失去了好几个球星还能排在东部前四呢。 我觉得国王现在最该做的是在夏天找个合适的总经理。这可比选一个好天赋重要多了。天赋再好没合适环境施展也不行。现在国王有亨特、克利福德、默里这些不错的天赋了,不如围绕他们建队把萨博尼斯、拉文的合同清理掉才是明智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