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凌晨8点51分,淄川区淄城路和松龄路交界的淄川银座广场北门,有辆鲁C***L9的白色捷达左前轮就掉进了一个坑里,司机冯先生完全没反应过来,只能在那打转刹车,最后卡在了门口进不去。还好到了9点10分,有不少路过的市民帮忙,有人递千斤顶,有人抬车轮,大家一起折腾了不到十分钟,才把捷达车给弄出来了。车胎离地面就差一厘米了,地上也留下了两道很深的划痕。冯先生事后想想都后怕,“要不是大伙帮忙,今天七夕我可能真得推车过了。”其实这个坑也是个老熟人了,位置固定且水泥盖板薄得像蛋壳一样。之前半年里起码出过三回这种剐蹭的事,最严重的一次连底盘油箱都给磕漏了。原来立的黄黑警示桩也被人撞烂了,最后就剩个坑。物业负责人高先生也说责任在他们,晚上先用碎石把坑填平并立上牌子,明天一早他们就去买厚点的水泥盖板给堵严实。他还特意提醒大家进出北门停车场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减速,左右多看看有没有障碍,遇到大货车最好走西边的通道绕一下。多留个心眼总归没错,祝各位七夕平安顺利,别再“入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