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司机开车开快了点,结果撞在水泥墩子上了

2月21日上午10点28分,南北高架浦江镇方向那一段靠耀华路出口的地方,发生了一起两车撞车的事儿。本来没什么大问题,不过交警得快点过去把事情处理清楚。看热闹的人很快报了警,交警赶紧就到了现场。 网友拿行车记录仪拍下来的画面看得挺清楚,一辆白色的车沿着高架往浦江镇开,走在二车道上。眼看要到耀华路了,司机好像开车开快了点,一下子向左打方向盘,结果撞在中央的水泥墩子上了。这一撞可不得了,车一下子弹到右边车道上去了,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车后,又撞在了右侧的护墙上,最后才慢慢停了下来。 这次的事故没伤着人真是万幸。车子撞坏了不少,不过没人受伤。交警把损坏的车给拖走了。现在大家都在查这次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