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堑长一智啊!以后比赛中只要裁判没吹哨子就继续比赛吧!

嘿,大家都知道,吃一堑长一智嘛。河南队这次可是吃了亏,让他们知道裁判不再是碰到地就响哨了。他们这次丢球就是因为有个球员滑倒,黄锐烽看到了就开始找裁判申诉。结果其他人看到小黄申诉就放松了警惕,裁判哨子没响,比赛还在继续。这下子黄锐烽身边的人就没反应过来,对手马上反击。这一连串失误啊,让河南队连续三场比赛丢球。不过话说回来,既然丢球了,这事儿就得给点教训,省得以后再犯。 新赛季裁判换了风格,球员就得跟着变。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倒地就找裁判抱球了。现在裁判更鼓励对抗了,除非是明显的犯规才会响哨。所以以后河南队的队员们要记住,只要没听到裁判吹哨子就不能分心,不能放松警惕。否则又会出乱子。上个赛季后半段开始了规定,只有队长才能找裁判说话呢。 再来说说纳萨滑倒那个事儿。就算是对手犯规,比赛还在继续嘛。球员就得赶紧去破坏对手的进攻,给队长争取点时间去申诉一下。结果有些球员就在那里举手示意对方犯规呢?结果防守队员愣了一下神儿,这就导致后面的情况更糟糕了。 吃一堑长一智啊!这次丢球给河南队提了个醒儿。以后比赛中只要裁判没吹哨子就继续比赛吧!王国明守着的大门可不能轻易被攻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