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维:王曼昱不可能是故意输球的

最近看了一场比赛,感觉王曼昱这次输得挺可惜的。3月10日,2026WTT重庆冠军赛女单1/16决赛,王曼昱输给了日本选手大藤沙月。三局比分分别是7-11、5-11、3-11。王曼昱全场状态低迷,甚至连15分都没拿到。而且这是她最近七年以来第一次输给日本选手,这次日本选手的连胜纪录也被终结了。说实话,看着王曼昱这场比赛这么糟,大家心里都挺替她着急的。不过赛后莱维说了一番话,我觉得挺有道理的。他说王曼昱不可能是故意输球的。首先呢,王曼昱吃过世乒赛团体赛输外协的亏。记得2019年10月份的时候,她输给了伊藤美诚,那次确实对她影响挺大。所以这次她肯定不想再重蹈覆辙了。还有一个原因是她下一轮可能要面对杜凯琹,再下一轮又要面对陈熠。如果她是故意输的话,肯定不会选择输给一个有舆论风暴的日本选手啊!再说了,自从2019年10月份输给伊藤美诚之后,过去这六年半她都没输给过日本选手呢!这回被大藤沙月给终结了,这个纪录不要了吗?最后一点呢,这个比分是0-3啊!对一个选手来说影响真的很大。如果是真的想故意输掉比赛的话,怎么可能输给3-1或者3-2呢?肯定是要纠缠到最后的。 好多网友看到这个新闻也在议论纷纷。有人说多打打就好了吧?还有人说这个Wtt赛事就是纯消耗运动员体力的事儿。还有人说让王曼昱多注意调整心态就好了吧?毕竟每个人都会有状态波动的时候嘛!反正体育精神在那里摆着呢!谁会故意输球啊?总之希望王曼昱能够尽快调整过来状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