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扩军的大事终于要定了,詹姆斯的心愿可能要泡汤了

NBA扩军的大事终于要定了,詹姆斯的心愿可能要泡汤了。最近,NBA计划把扩军这件事真正落实起来,拉斯维加斯和西雅图要加入NBA的事情,这次董事会会议马上就要讨论。这次会议定在3月24日到25日,也就是说NBA扩军的步伐加快了不少。上次联盟加球队还是在2004年,那时候夏洛特黄蜂加入了NBA。这次他们要添两支新队,估计得等到2028-29赛季才能正式打球。 大家知道,这次扩军门槛可不低。听说业内高管说,每支球队要投70亿到100亿美元之间。保守估计得至少有80亿美金才行。所以新加入的两支球队一进来就能挤进NBA收入前八名,说明大家对NBA以后的发展信心还是足的。 但是有人也挺纳闷的,毕竟现在看球的人好像没有以前多了,联盟为什么还要加球队?有人猜萧华可能是想趁着这个机会赚一笔钱。不过麦迪觉得现在30支球队加上450名球员已经够了,再多就不好玩了。他觉得联盟该把质量做好,别只想着扩大规模。 其实NBA坚持要扩军也是有原因的。全球篮球市场竞争太激烈了,别的联赛也在崛起。他们怕把人才都抢走了,所以想多给一些没被选中的好苗子机会。 说到这次扩军也绕不开詹姆斯。他早就说想拥有一支NBA球队,最想去的是拉斯维加斯。可湖人队的记者Woike透露说,芬威体育集团已经不打算参与这次竞标了。詹姆斯拥有自己的球队梦想暂时先放一放吧。 再说钱的问题也很难办。詹姆斯身家大概14亿美元吧,想要凑齐80亿美金去买个俱乐部身份还差得远呢。就算他影响力大,但要进去也不容易。更别提如果他现在退役当老板可能对他的篮球生涯有影响了。 总之这次NBA要加球队不仅改变了联盟格局,也让一些明星球员的商业计划面临考验。未来几年NBA会变成啥样?大家继续盯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