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学校举行2026年春季开学典礼

虽然是在春天,玫瑰园校园还是挺热闹的,大家都来了,举行2026年春季开学典礼,顺便把雷锋月的活动给启动了。何慧、张欢欢、曹璋奕、查云霞这些人都受邀参加。这次活动海恒中心芳庭社区党委副书记查云霞还有学校法治辅导员张欢欢都到现场了。 3月5日那天,全体师生聚集在一起。典礼刚开始就是庄严的升旗礼,可真挺庄重的。之后教科室的许娜、总务处的胡为为还有政教处的何慧分别给同学们念了获奖名单。“先进班集体”、“后勤部优秀员工”、“最美家长”这些称号给颁给了代表们。曹璋奕妈妈上台发言说自己陪伴孩子的经历,真的挺感动的。 老师田甜代表全体老师对同学们说新学期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学生代表曹璋奕代表班级朗诵了《新学期 新征程》,声音虽然稚嫩但挺有力量。鲁柏松校长给全校师生讲了新学期的“思政第一课”。 他强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面发展的根基。鲁柏松校长还号召大家学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他希望大家能以玫瑰之姿向阳生长。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兼具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品德修养的时代新人。 思政课结束后,各个班级开始上“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老师们从学习规划、行为规范等方面给同学们细致地引导。同时学校还设置了“垃圾分类 文明同行”微宣讲环节。主持人把学雷锋精神和环保行动结合起来倡议同学们做好垃圾分类。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北校的少年们要把“健康第一”记在心里把全面发展付诸实践把雷锋精神融入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让文明新风浸润校园让雷锋精神永驻心间在春日的校园里向着全面发展的目标奋勇前行!